一些乱码hsjenqhqod

《悟空传》
这个章能弄出来真是不容易…光描图就很累人,描了有十次,最后一次转印勉强能看清是什么才开始刻。但是其实因为也不太能看清所以线条真的(……
再次感叹瘦金好难啊,刻也好描图也好都挺难的_(:_」∠)_熨斗转印怎么都转印不好只好描图…描图转印好难。图1是描的第二次,再之后描的就没心情拍照了,太悲伤了想说反正拍完也转印不上有什么好拍的(你
B的铅芯用完了(因为不怎么喜欢B所以只买过两盒)用的HB,颜色非常淡,喜欢HB是因为描出来的线条比较细而我要是图不细也刻不细_(:з」∠)_不过现在要考虑再买一些B了…
应该会把这一套刻出来,不过以我的手速来讲…还有很久呢x
线条真的好残念…但是我也不会刻第二次的,除非get了熨斗转印:D
外平切边都用的是小刚,内平是一二三号平刀,笔刀是小黄,砖是白雪,笔是HB0.2,拍照垫的是我买的背景布,后面的那块石头是传家宝(x ←早就想这么介绍一次了!!!打算之后的产出都这么写!!虽然比较长但是还是看看啊!!如果有问上面说过的我就不回啦w
扯得太多我都忘记重点是这章我的周年章了!!原本想写一些鸡汤(x)根本没想到描图转印这么值得吐槽……旁友们…现实总是和期望值有很大---------------的差距的。
本来还信誓旦旦的跟基友说这种程度就是摸鱼…看看几天前的我是多么天真(可爱x)啊。
线条全被搓掉了…拒绝放印片_(:_」∠)_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