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乱码hsjenqhqod

【《悟空传》】
不容易不容易,以前一直以为瘦金会很好刻的,太天真了(。
本来是打算存着做生贺的但是就跟我攒不下来心一样还是打算发了(注意!!!还没到呢!!!)
悟空传真的很好看啊,初一的时候就吃了安利但是直到最近才想起来。真是被惊艳到了啊,我这个人真是,超跟风的。之前电影大圣归来大家都说好看,我也去看了,怎么说呢,可能是我没有那种情怀_(:з」∠)_,那是我,第一次,看电影看到想睡觉。(喜欢大圣归来的大家不要喷我x各有所爱嘛)我更喜欢悟空传,感觉有超多想说的但是又说不出来……啊…这才是真正的语死早啊(你)。好像悟空传在更早以前就被好多人喜欢了但是我以前不怎么喜欢看这类的书所以也没有注意过,就当做是给没看过的人安利吧,真的特别燃!!!!!
这句是我整本书里第二喜欢的句子,第一喜欢的已经不算个句子算一段话了,要是转印成功的话会考虑刻完XD
瘦金体没有描过也不会描_(:з」∠)_这次是用熨斗转的,安利豆豆家的打印!!!超级好用!!虽然我这个高级手残老是弄糊废了一块刚买的白果冻(……

以上。

评论

热度(19)